close

親愛的朋友,

相信大家都在納悶麥子竟漏掉上週的涼山報咧!請不要再做不必要的猜測來殺死腦細胞啦!麥子會錯過寫涼山報的時機原因只有一個~『走山去』。這次回CP山區去看孩子,順便也把沖洗好的照片送給他們,看見他們拿在手中的照片不斷交頭接耳的畫面,真的讓我心裡很滿足,遺憾的是,這次沒有辦法碰到剛上初一的孩子,因為學校有時會要求孩子在假日上【不知哪裡】要補進度的課程,有時候真的很心疼孩子這麼努力辛苦的學知識,但進到八兩不到腦袋瓜的卻少得可憐!

Minining Kids

Minining Kids

Mianning  

除此之外,當然麥子有機會到其他縣城【開發新項目】,這次的收穫是可以每隔兩週到這所中小學上品格教育,特別選一個中學班級上健康教育和品格教育,而我負責的品格教育就是品格的建立和實際應用的部份,真的很享受這個新項目,因為是我最喜歡的校園項目,突然覺得自己有活過來的感覺(就是變年輕的意思啦!)請你們特別關心這個新項目,因為這所中小學的校長特別歡迎新開發的項目,甚至希望可以特別針對老師作這樣品格教育講座之類的,嘿嘿嘿嘿~~蚯蚓達人我又要手持教鞭啦!當然我需要好好的規劃這樣的機會,請你們為每次品格教育的教學內容來紀念,讓學生在品格的建立上有所成長。

Pushi 

Pushi 

Pushi 

讀書會小組成長的速度讓我有點像搭快鐵一樣,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已經迅速成長至18人,【增長】必須要喊HOLD啦!(最近被行注目禮)小組成員目前成穩定成長中,對於書目內容也很渴慕,當然每個人要面對的挑戰也是有,特別每週都有需要背誦的經節,用小禮物刺激他們的背誦潛力還是有用的小招數咧!看見這個家庭成員的關係越來越好,週間大家也會彼此上QQ(這裡最常用的線上即時通)聊近況和關心支持,這才是讓我很是鼓勵的地方,還有人已經和我預約聖誕月要參加【下水】Party,但涼山的十二月可是會下雪的耶!要在零度以下的湖水【下水】,心臟不強的真的會給他休克咧!請繼續為學員生命的成長來關心支持,謝謝大家!


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