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真是應驗那句“窈窕淑女,君子好求”還是滿足人類從起初【與生俱來】的好奇心!保安王老五經過我後陽台窗前總是喜歡探頭探腦的想要察看一個究竟!

 

搬進這個小區一年七個月又十三天的日子,時常受這些保安王老五的【觀照】,

有時候真的很想大辣辣的主動出擊【詢問】到底為何如此這般的好奇我家,

但又礙於我太過【靦腆羞澀】的性格怕因過份熱烈表示會造成他們對我的誤解,

只有委屈自己每天早上【衣著整齊】後再敞開我的窗簾讓他們賞個夠!

但說真的,我要真對他們有意思的話,老早就會順手推舟幫他們一把和我搭上牛郎與織女的綫了;

但他們不知是年記大老花了還是腦殘的,幾乎無視於我對他們【敵視】殺很大的眼神!

真的很想在後陽台上掛一個【非禮勿視】的告示牌,以示警告他們不是我的【菜】!好嗎?

 

 

也不是對他們的好奇無動於衷了,但開始用種不一樣的眼光和角度去詮釋這樣的情況,

他們的身份不就是【保安】嘛!當然就是負責社區住戶的安全,老是看我好像不務正業整天遊手好閒的,

但總是【人客】很多出入我家大門,甚至普及海內外人士,在這樣的條件之下,

對我家探頭探腦的好像也是情有可原,但最叫我頭殼痛痛的竟是,

都年紀一大把的還把六七零年代對著窗戶唱情歌的把戲搬出來演,

拜託!這位大伯!請不要這樣殘害我的耳朵好不好?

你這歌喉真的令我不敢領教,只有趕緊奪門而出落得耳根清淨那是!

 

 

今天敲鍵盤的雙手決定讓我在這裡發發對保安王老五的牢騷,順便爬爬我這長滿蜘蛛網線的博客,再為她添加炫麗的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