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前一陣子收到好友部落格的推薦,發現【痞客邦】還蠻好使的,和過去我用的無名功能差不多,最重要的是還沒有被列入【封鎖】網站的黑名單中。但最最開心的是,碰到【封鎖殺手】破解了封鎖【臉書FB】的安全屏障,嘿嘿嘿嘿~~真是看見一山還有一山高!麥子在內陸申請的博客依舊會定期更新,但轉戰痞客邦的野心正悄然升起,也決定把涼山報全文PO在那裡,應該是不錯的點子!FB還有許多技術性的問題需要克服,特別在上傳照片上都很受限,所以照片的數量可能無法像以往那樣多產,但最經典的、最精彩的,麥子是絕對不會吝嗇的!麥子的痞客邦http://saomah.pixnet.net/blog

讀書會延至下週開張。部份成員到外地請求延至下周再開始,另外,好友認為一下子家裡這麼多人(W/LC)開轟趴很容易引人注意,需另覓適合的場所,在幾經商議之後,決定下周擇期絕對開張,幸好場地也給他找到了!真的配合得剛剛好!真牛耶阿爸!謝謝你們的關心紀念,也為接下來的工作能順利來關心。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給他熱、熱、熱、熱!(請用貝多芬交響樂配音!嘿嘿!)天氣熱變得沒啥食慾,索性有時三餐併一餐吃,才發現我還真能挨餓咧!噯呦喂~~已經很久不見的【胃痛】竟出來抗議了!還有彝語學習上也在尋找適合的家教,目前都在家自學啦!為我的學習上持續有所突破,還有找到適合的家教人選來關心。

十月一日是我們這的大日子(國慶六十週年),隔兩天正好也碰上中秋佳節,全國會有連續十天的假期,想必屆時一定是舉國同慶的瘋狂場面,上回我們小小的創市三十週年慶,已經是車水馬龍、人山人海的,但阿美公主要上山躲人潮,因為市區安檢很是緊張,但最重要還是去看山上的孩子和農業的項目。為所有的預備行程和所需的費用來關心,特別是安全問題。

幾天前在痞客邦po了一篇【堅持與放棄的拉距戰】!待我重新再回去看這篇文章時,心裡頭有這樣的聲音在提醒我:“堅持”是在合他心意的事上,堅持原有的初衷;而“放棄”絕對不是該持有的態度,然而在人意的最終盡頭選擇“甘心放手”並相信他會做最好的安排。其他伙伴認為我像瘋子一樣的工作,但我看到的卻是人們臉上在找尋【盼望】失魂落魄的眼神。試問,在創啟地區是誰做他的口?他的手和他的腳?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我不想成為別人眼中太過活躍的細胞,但太過安份的以為慢慢來就會開花結果的理論,說真格的,對我很不實際!但我會虛心謙卑思量你們的諫言並加以檢討,但在我找到這兩者之間的平衡點前,Please, let me BE myself!

不知道是要怪罪天氣躁熱的關係還是真的被這些【諫言】莫須有的嫌言亂掃射的因素,最近【忍耐】很是需要學習的功課!給我加油打氣!拜託!


麥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